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阿合奇 > 大事记
  3. > 正文

2020年大事记

来源 阿合奇县史志档案局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34 阅读

1月

1月1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赴自治州参加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阿合奇县举行新疆中科沙棘有限公司建成投产仪式副县长许宁、顾守荣、赵忠参加投产仪式。

1月36日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乌鲁木齐市参加第九批省市援疆工作表彰暨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欢迎大会同时,参加第十批省市援疆骨干培训班。

1月6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90次常委(扩大)会议。宣读州委提名苏云·马克来克同志为县政协主席人选,任命裴建忠同志为县委副书记(扶贫专职)、提名买买达力·布哈依同志和史新礼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提名肉孜阿力·阿赛克为县政协副主席人选,并提出相关要求。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07次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审定《阿合奇县贯彻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报告》《阿合奇县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指出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整改报告》《阿合奇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大排查工作报告》《阿合奇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问题整改工作报告》,讨论研究增补阿合奇县“猎鹰之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为自治区脱贫攻坚奖候选组织等相关事宜。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07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了干部拟调整、晋升、考察,调整县委常委分工、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阿合奇县第十六届第五次会议议程安排、筹备情况及相关报告等事宜,安排部署阿合奇县春节和自治区“两会”、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各项工作。

1 月8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组织县发改委、交通运输局、扶贫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医保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召开“两不愁、三保障”整改工作推进会。

1月1113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出席县人大、政协“两会”并讲话。

1月14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5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2020年中共阿合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 1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0年新年贺词》(新闻通稿)、《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新闻通稿)、《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新闻通稿)、《自治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新闻通稿)、《自治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新闻通稿)。

116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守荣赴华能集团总部参加华能集团总部扶贫援助工作座谈会。

1月17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县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老党员

1月18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自治区科协主席王永明调研督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指导。

1 月 19 日经克州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吴伟君同志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处长级、江苏援疆);免去许宁同志阿合奇县委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江苏援疆)。

1月21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08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法检两院党组、县纪委监委及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违纪干部处理事宜,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21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组织召开阿合奇县十一届党委巡察工作“五人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县级巡察工作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市县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细化清单(参考)》《巡察村级党组织“三个聚焦”细化清单(参考)》;听取了《阿合奇县十一届党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报告》,并对问题线索进行研判;王新辉同志对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进行点评;研究《关于调整阿合奇县委巡察工作“五人小组”的通知》《关于调整阿合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会议审议《阿合奇县十一届党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方案》,并研究讨论巡察工作相关事宜。

1月22日阿合奇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同志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财政局、扶贫办关于易地扶贫搬迁、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阿合奇县2019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第13次拨付及2020年扶贫项目资金第1次拨付计划》,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哈拉布拉克乡阿克翁库尔村、哈拉布拉克村、麦尔开其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1月23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同志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听取了县教科局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哈拉奇乡建筑用玄武岩矿采矿权以挂牌方式出让、调整阿合奇县农业灌溉用水及农村供水价格等相关事宜,并对政府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 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同志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6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08-124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自治区、自治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重要讲话、会议精神,研究了阿合奇县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工作分工以及关于吕胜利等同志职务任免的事宜。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哈拉布拉克乡阿克翁库尔村参加民族团结活动。

1月24日经县委研究决定:成立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担任领导小组组长。

中共阿合奇县委员会办公室、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制定出台了《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1月25日3月10日克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帕尔哈提·吐尔地一行来阿合奇县定点指导阿合奇县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1月25日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自治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阿合奇县实际,对坚决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乌宗图什河源边境线调研。

1月26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1次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自治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县防控疫情形势,就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1月26日晚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2次领导小组会议,围绕自治区党委1月26日下午调度会和克州党委1月26日晚调度会精神,分析研判全县防控疫情形势,就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1月27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3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1月27日上午自治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坚决做好全县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进一步开展摸排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坚决抓好落实。

1月27日晚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4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 1月27日下午自治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研判了全县防控疫情形势,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坚决抓好摸排、力量统筹、材料报送等细节进行安排部署。

1月28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5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1月28日上午自治区、自治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当前全县防控疫情形势,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月29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6次领导小组会议。会上,自治州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指导组听取了阿合奇县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情况,反馈了克州指导组1月28日督查指导工作意见建议,提出了相关要求。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克州党委的安排部署,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工作责任进行再细化、再明确、再部署。

1月30日15时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整改推进会,会议集中学习了《李斌同志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专题研究讨论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九指导组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月302月7日 自治区疫情防控第九指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7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1月31日自治区党委、克州党委视频会议精神,认真研判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县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2

2月1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8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讲话、李克强总理1月31日主持召开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自治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实施方案》,认真研判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县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21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工作第1次会议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会议

2月1日3月10日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木塔力甫·赛甫丁前往哈拉布拉克乡阿克翁库尔村指导和督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工作第2次会议,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会议。

2月2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第9次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防疫指挥部7个专项组工作进展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阿合奇县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2月3日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工作第3次会议,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会议。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哈拉奇乡哈拉奇村实地入户查看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疫情期间赴苏木塔什苏木塔什村、阿合塔拉村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2月4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色帕巴依乡阿果依村调研查看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

2月4日晚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台奇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作调度会议,研判全疫情防控作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2月5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防控作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会召会议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稿)、《2月4日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新闻稿)、《关于切实落实防的要求和控的措施的紧急通知》、《关于8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月5日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工作第4次会议,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会议。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阿合奇镇吾曲村、佳朗奇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

2月5日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宁·再尼勒率自治区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月6日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县城各调研检查物资供应情况。

2月7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督导组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切实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方案,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工作第5次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会议。

2月9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月9日下午自治州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自治州疫情防控指导组反馈问题,并就立行立改反馈问题和进一步做好县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工作第6次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会议。

2月11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库兰萨日克乡别迭里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月12日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工作第7次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会议。

2月15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新闻稿)、《2月14日自治区常委(扩大)会议》(新闻稿)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自治区疫情防控第九指导组来县指导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月1719日新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世忠率自治区疫情防控指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20日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来疆返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部署会,由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会议。

2月21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州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讨论研究了返县人员、离县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事宜,并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月28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关于申请取消AHQ-2020-15马场哈拉加尔土地平整项目的报告》等7个项目资金调整、拨付事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

3月2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苏木塔什乡苏木塔什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调研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苏木塔什乡群众就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3月3日 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州长赴阿合奇县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

3月3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宁·再尼勒率自治区疫情防控指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6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研究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专题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市政基础设施、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应急物资储备设施等4个方面的计划项目事宜

363月11日 自治区疫情防控第九指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3月711日新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世忠率自治区疫情防控指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9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组织召开阿合奇县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陈全国同志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10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陈全国在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12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09次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阿合奇县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和阿合奇县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的汇报,就阿合奇县农牧民住房安全鉴定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09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了违纪干部处理和干部拟调整、考察,以及阿合奇县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摘帽”事宜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91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通稿)》《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陈全国、杨鑫同志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等19个文件精神,讨论研究了《阿合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阿合奇县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请示》,并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1821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赴乌鲁木齐对接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3月21阿合奇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3月22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县城各学校查看复学复课情况。

3月23日 阿合奇县召开来县返县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支持

3月24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出席阿合奇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3月25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7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125-148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3月5日、7日、18日、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和李淼同志先进事迹,研究了李桂林、许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事宜,并对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就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勇一行阿合奇县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3月26日 阿合奇县人大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副县长赵忠参加会议。

3月27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色帕巴依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苏木塔什乡苏木塔什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对脱贫项目、转移就业等进行安排部署。

3月28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苏木塔什乡苏木塔什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对脱贫项目、转移就业等进行安排部署。

3月30日 阿合奇县召开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听证会,安河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明参加会议。

4月

4月13日新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世忠率自治区疫情防控指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4月1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推进会

4月2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阿合奇镇实地调研脱贫攻坚、文化旅游项目情况,并对项目进度和建筑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月4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调研康复中心运行情况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月5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0次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阿合奇县2020年第季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阿合奇县贯彻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方面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充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专班以及《阿合奇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包联作战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0次常委会。讨论研究了阿合奇县统计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等单独设立机构的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违纪干部处理、干部晋升及任免职、与新疆农业大学建立沙棘病虫害防治技术服务合作关系、乌什县至阿合奇县燃气管线建设项目、阿合奇县2020年度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对象、2020年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中考录(招聘)乡镇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选等事宜,讨论通过了苏木塔什乡阿合塔拉村和库兰萨日克乡别迭里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施方案、奥依昂额孜水利枢纽工程调查结果和移民安置方案等有关事项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2020年中共阿合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陈全国同志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9个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月6日 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G219线公路等脱贫攻坚项目进展情况和沙棘种植情况。

△ 阿合奇县举行G219线项目开工现场会。

4月9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经济社会发展政策落实推进工作会议

4月11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赴哈拉奇乡阿合奇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12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陪同自治州一行调研阿合奇县安全生产工作。

4月13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92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切实加强7省区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通知》《关于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龙明姬、许学巍、阿不都热合曼·艾力、贺学理同志在自治州党委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张跃跃、李桂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关于吴伟君、许宁等同志免职的通知》,研究讨论了《2020年中国华能集团和江苏省无锡市支援阿合奇县项目及资金计划》,通报了阿合奇县疫情防控期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阿合奇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主持

△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陪同自治州一行调研水利、应急、交通等工作。

4月14日 阿合奇县召开第十届援疆干部任职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忠主持。

4月1516日克州党委办公室政研室陈绪龙一行来阿合奇县开展农牧产品产销体系建设调研

4月19日 阿合奇县人事调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

△ 阿合奇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4月19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1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扎实做好中央第六巡视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方面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听取了阿合奇县关于利用村集体经济开发就业岗位情况汇报,讨论研了《阿合奇县贯彻落实自治区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交叉考核、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阿合奇县贯彻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方面反馈意见4月份整改进展清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1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违纪干部处理、干部考察及调动、机构改革涉及部门设立或撤销党组等事宜

4月20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苏木塔什乡苏木塔什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情况,并对“三农”工作提出要求。

△ 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前往良种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22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3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听取了县财政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阿合奇县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并对政府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8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1专题),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研究了姜君峰等同志任职的事宜。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审议了扶贫项目资金调整、拨付事项,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月27日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实地调研阿合奇县科技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4月30日 召开阿合奇县小木孜都克旅游景区电网及网络通信建设协调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

阿合奇县召开小木孜都克景区电网及网络通信建设协调会议

5月

5月2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2020年阿合奇县四大班子第1次会议,克州党委组织部务委员、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陈永洪同志宣读了《关于张胜军同志任职的通知》2个文件

5月6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2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了违纪干部处理,干部拟职级晋升、调整,县委常委分工调整,成立阿合奇县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江苏省无锡市军分区援助阿合奇县项目计划以及阿合奇县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等事宜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关于认真开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方案》等7个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阿合奇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就认真开好阿合奇县党政班子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月7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组织召开阿合奇县“跳蚤市场”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克州党委相关工作要求,讨论研究阿合奇县“跳蚤市场”规划建设相关工作

5月10日 阿合奇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和2020年煤改电入户工程建设推进会议会,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忠主持。

△ 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赴震区检查震中灾情。

5月12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综合报告》等7个文件精神,并就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月1217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顾守荣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参加援疆工作交流专题研讨班

5月14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参加县援疆项目开工仪式。

5月1819日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前往阿图什市协调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沙棘产品入驻克州宾馆和三千年风情街阿合奇展馆事宜

5月1822日新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世忠率自治区疫情防控笫九指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5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六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阿合奇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台账》,对全县2020年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月2021日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李小联,州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贺学理一行来县调研,分别前往哈拉布拉克乡、哈拉奇乡、苏木塔什乡克孜拜孜村克孜勒图牲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中科棘有限公司、阿合奇镇科克乔库尔民俗文化村、库兰萨日克乡万亩沙棘基地、色帕巴依乡阿果依村和谐小区、马场托什干河冰川牦牛养殖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调研脱贫攻坚特色养殖业、特色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企业复工复产,特色林果种植和釆摘带动贫困户长期稳定增收情况、群众工作、冰川牦牛养殖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和养殖情况

5月20日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木塔力甫·赛甫丁主持召开民政工作约谈会议。

5月22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统筹“1+3”重点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工作意见〉的通知》、自治区纪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聚焦重点做实做细政治监督的通知》文件,研究部署自治区疫情防控第九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

5月23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参加交通运输局支部委员会“党旗飘在达坂上”主题党日活动。

5月2330日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前往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奇台县和乌鲁木齐市对接区内协作扶贫事宜和新疆锡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复工、沙棘销售事宜。

5月24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3次常委会会议听取阿合奇县4月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汇报、县人武部2019年度工作报告,讨论研究了违纪干部处理、干部拟调动以及支教干部、违纪干部2019年度考核定等事宜,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月2429日阿合奇县委副书记裴建忠带领党政机关代表和民间艺人代表一行先后奇台县、吉木萨尔县对接区内协作扶贫工作和文化旅游交流事宜

5月26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率各单位领导慰问环卫工人,对一线环卫工人表达衷心感谢并为工人送去慰问品。

5月2728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率领政府班子成员一行赴阿合奇镇、苏木塔什乡、哈拉奇乡及县城调研脱贫攻坚、文化旅游设施建设、道路交通等工作,对重点项目实地进行调研,确定施工进度、检查施工质量。

5月2728日克州财政局四级调研员白尔迈提·托木西一行来阿合奇县开展挂牌督战工作

5月29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听取了县统计局、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阿合奇县养老院等7个建设项目用地以划拨方式供地》《阿合奇县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等事宜,并对政府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根据阿合奇县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决定,听取部分专项组脱贫攻坚项目进度、资金拨付等相关工作汇报,审议扶贫项目资金调整等事项,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9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2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的致辞《团结合作战胜疫情 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十三届全国人大和政协相关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等会议、讲话精神研究了干部职务任免事宜

5月30日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在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主持召开阿合奇县人民政府与克州江苏商会签约仪式。

6

6月1日 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2020年扶贫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

62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与政府班子成员一同赴各各乡镇调研全县脱贫攻坚各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对脱贫攻坚项目的进度、质量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3日 阿合奇县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会议。

6月4日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一行来阿合奇县开展扶贫调研检查工作

6月4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93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具体措施》的通知、《陈全国同志在自治区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州党委常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等5个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保密工作、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研究讨论小木孜都克旅游项目建设、大型机械停车场建设以及新建治超站、物流仓储地、修理厂选址等事宜,并提出相关要求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组织召开2020年中共阿合奇县委理论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新闻通稿)、《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新闻通稿)、《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新闻通稿)等7个文件精神,并提出相关要求

6月67日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李小联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指导工作

6月78日自治区宣传工作指导组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6月79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赴自治州人民政府协调无锡市对口支援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购置一般公务用车事宜

69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与发改委相关同志一同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情况,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自治区交通厅一行调研就业扶贫、产业扶贫、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和“两通”等工作,阿合奇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明陪同。

6月910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率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调研组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听取阿合奇至乌什段级公路路线走向、库兰萨日克乡危桥改造项目、苏木塔什乡2号桥项目建设背景及建设需求、新疆路桥项目部的苏木塔什乡至孔吾拉奇建设项目等汇报,同时,前往色帕巴依乡新时代小区安置点及配套建设门面房、母亲河剌绣合作社和苏木塔什乡易地扶贫搬配套项目、安康家园小区安置点进行调研

6月1012日克州党委政策研究室(深改办)主任陈绪龙一行8人来县督导深改工作

6月1113日新疆华能总公司执行董事陈勇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指导交流

6月14日 阿合奇县政府班子成员参加县急救常识培训,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对全县医护急救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6月15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党委巡察工作“五人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和杨晓渡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第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王鸿津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自治州党委巡察工作要点;会议听取了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党委第十轮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报告,并对问题线索进行研判;王新辉同志对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作了点评;会议审议通过了《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党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关于调整阿合奇县委巡察工作“五人小组的通知》《关于调整阿合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研究讨论巡察工作相关事宜

6月15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94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围绕《关于拟推荐全国脱贫攻坚奖人选名单》《关于拟推荐自治区脱贫攻坚奖人选名单》《阿合奇县小木孜都克景区试运营方案》《克州三千年风情街阿合奇馆盘活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阿合奇县国有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6月15日8月10日自治区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普江一行来阿合奇县,开展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包联督导工作

6月17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赴克州参加自治州2020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1次会议。

619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阿合奇镇实地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强调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6月20日 阿合奇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6月20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州党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十届2号会议纪要精神》《关于印发〈自治州党委海外利益安全工作协调机制〉的通知》《关于印发〈自治州党委国安委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地方党委国安办危机管控工作的意见〉的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等5个文件精神,审议通过《阿合奇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2020年上半年全县国家安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6月21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赴克州参加自治州城乡规划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6月22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杨勇一行来阿合奇县,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包联督导工作

6月23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4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了违纪干部处理和干部拟考察、调出事宜,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阿合奇县意识形态工作汇报,讨论通过《阿合奇县关于推动社区工作减负增效指导意见》《阿合奇县关于推动社区“大党委”建设的实施方案》《阿合奇县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部署意见建议》《关于成立阿合奇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阿合奇县创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实施方案》,并对近期相关作进行安排部署。

6月2627日阿克苏地委一行来阿合奇县交流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6月27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628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政府班子成员一调研县扶贫办数据中心,强调要充分利用数据平台精准脱贫。

6月2830日区政协副主席买买提艾山·托乎达力一行阿合奇县指导工作

6月29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王新辉,县委副书记裴建忠,县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孔庆波,县委常委古丽茹克·吐尔逊白克一行分两组,深入到哈拉奇乡、库兰萨日克乡及各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村老干部等人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6月30日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的新闻稿、李鹏新书记在自治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财政局、扶贫办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阿合奇县2020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第4次拨付计划》,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赵忠、王海斌、李明、木塔力甫·赛甫丁、王昭荣参加会议。

6月30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安排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阿合奇县5月份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通报郝国平等4个典型案例,并提出相关要求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组织召开2020年中共阿合奇县委理论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汪洋在新疆调研时强调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新闻稿)等3个文件精神以及《简明新疆地方史》的第一章(第一节、第二节)并提出相关要求。

7月

7月1日阿合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忠一行到无锡考对接项目,阿合奇县委常委、副县长,无锡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新吴区政府党组成员李桂林陪同考察

7月2日成立阿合奇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新辉担任委员会主任

7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自治区科协主席王永明率自治区“1+3”工作调研组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

7月34日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盖国胜清华大学调研组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就库兰萨日克乡调研万亩沙棘基地和阿克特克提尔村土地平整项目、阿合奇镇佳朗奇村砖厂进行调研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阿合奇县建设工地查看商业楼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对项目建成后带动贫困群众就业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工地建设安全提出了要求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发挥效益。

7月6日 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木塔力甫·赛甫丁主持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7月7日调整阿合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担任领导小组组长。

7月1011日克州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罗友兵率克州基层减负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调研组来阿合奇县,就基层减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7月12日调整阿合奇县委保密委员会成员、阿合奇县保密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网信党工委书记陈菅担任县委保密委员会主任和县保密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同时,调整阿合奇县安可替代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立担任领导小组组长。

7月13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95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自治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纪要》《关于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的实施方案》《自治州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促进新疆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文件,就阿合奇县推荐自治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人选、拟报送精准扶贫以来因扶贫工作献出生命人员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要求

7月15日 阿合奇县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会议。

719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小木孜度克景区进行了调研,对脱贫攻坚旅游发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月20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月21日 阿合奇县召开财经委员会第3次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会议。

△ 阿合奇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会议。

7月22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5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府党组、政协党组法检两院党组以及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党委及司法局党组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15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阿合奇县6月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违纪干部处理、干部拟调整县委常委分等事宜,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月24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研究成立核酸检测、医疗救治流行病调查三个工作组,并就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医学集中隔离点设立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哈拉布拉克乡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对脱贫攻坚中的庭院经济、农村产业发展等做了安排部署。

7月25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分析研判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并就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7月25日9月22日 阿合人民政府副县长木塔力甫·赛甫丁在县政府小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7月27日上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及克州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县防控形势,并就进一步落实落细自治区、自治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7月28日下午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协调会议,听取了疫情指挥部、医疗救治组、流行病学调查组、后勤保障组及各外控分流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细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协调和安排部署

7月29日克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合奇县委书记王新辉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安排部署古尔邦节期间牛羊肉、果蔬等生活物资保障、“三环闭合”、干部下沉加强村级疫情防控力量、新增集中隔离点等相关事宜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5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听取了县文旅局、税务局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阿合奇县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方案》等事宜并对政府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0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3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扶贫办、审计局、人社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阿合奇县2020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第5次拨付计划》,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

8月1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来阿合奇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在阿合奇县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通报会,会议听取了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阿合奇县疫情防控现状,并就流行病学调查报告、密切接触者(一接、二接、三接)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全覆盖、救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19日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一行来阿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3日县委、县人民政府决定调整阿合奇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

8月4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一行调研对全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相关工作。

8月8日克州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党辉同志任阿合奇县委委员、常委,提名为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免去王海彬同志阿合奇县委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8月8日上午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116次常委会。会议宣读州委《关于党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讨论研究县委常委分工调整事宜,并对下一步做好阿合奇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整改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署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同志在全县各集中隔离点调研时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并成立县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和县疫情防控解除隔离人员工作组

8月9日 自治区、自治州领导一行来阿合奇县县检查疫情防控隔离点相关工作。

8月11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一行对全县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进行调研。

8月11日下午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117次常委会。会议讨论拟调整部处理事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学军一行来阿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伟一行来阿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16日下午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118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违纪干部处理事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18日下午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119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部拟免职、降职等事宜,并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8月20日新投集团副书记陈世忠一行来阿合奇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20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0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干部拟降职等事宜,并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8月21日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8月21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1次常委会。会议讨论干部拟免职、降职等事宜

8月22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赵新建一行来阿合奇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25日上午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122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干部拟平职交流免职事宜,并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抓规范、抓落细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8月26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96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8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自治州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统筹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30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3次常委会。讨论研究违纪干部处理、干部拟任免职事宜,并就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9月

9月2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4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阿合奇县应急避险心工程建设实施方(讨论稿)》《关于征求对王海彬同志违纪违法案处理意见的函》等事宜,并就全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9月4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5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干部拟任免职和《阿合奇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八项预警机制”的实施方案》事宜,并就抓好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月7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6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最美公务员”人选推荐事宜,讨论研究干部拟任职、违纪干部处理事宜

9月8日上午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森同志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9月9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7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推荐事宜

9月923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领相关企业赴无锡、宿迁参加无锡农博会,对接援疆工作,商谈无锡-阿合奇之夜文艺活动、文旅项目事宜。

9月11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召开2020年中共阿合奇县委理论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安徽考察期间、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专家学者座谈会、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出席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等内容,并对抓好贯彻落实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月12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8次常委会。会议讨论通过了违纪干部处理事宜

913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色帕巴依乡各村调研脱贫攻坚、农村产业发展扶贫等工作,实地查看乡镇农产品生长情况,对农村产业发展促脱贫进行了安排部署。

914阿合奇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9月14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29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阿合奇县中水利用建设重点乡镇污水处理站及配套管网、苏木塔什乡克孜宫拜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等3个项目招投标事宜,讨论研究干部拟任免职事宜

9月17日县委、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阿合奇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

9月1718日克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强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刘振福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建设飞机场和交通事宜

9月1718日克州党委副书记、江西援疆前指总指挥叶华林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援疆项目

918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哈拉布拉克乡各村调研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对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9月19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马场各村调研脱贫攻坚项目建设项目进度、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并对后续如何持续产生效益进行安排部署。

9月19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作)主持召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第130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推荐自治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人选事宜和关于规范阿合奇县第二幼儿园办园工作事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2020年阿合奇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为县疾控中心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的相关事宜

920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库兰萨日克乡各村实地查看万亩沙棘情况,并对阿合奇特色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增收提出要求。

9月22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学习9月22日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9月21日自治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统筹推进全县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9月23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守荣赴乌鲁木齐市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培训班

9月2324日自治区卫健委基层卫生处三级调研员一行来阿合奇县指导疫情防控及疾控工作

9月24日10月11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赴无锡、南京、镇江、常州、宿迁等地协商无锡市工商联捐款和设备购买、新吴区捐款汇款、无锡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进疆援助、无锡-阿合奇文艺演出等事宜。

9月25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1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4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等精神,宣布党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事宜。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扶贫办、审计局、发改委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了《阿合奇县2020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第6次拨付计划》,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月26日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1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了违纪干部处理事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9月2628日吉木萨尔县委常委、扶贫办主任王立业行来阿合奇县对接区内协作工作

9月29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赴喀什参加自治区建筑领域技术工种培训就业现场观摩推进会

10月

10月23日克州党委常委、副州长马振涛一行来阿合奇县开展包联工作

阿克陶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伟一行来阿合奇县开展援疆工作交流

106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一行赴哈拉奇乡各村查看沙棘林长势情况,对沙棘产业如何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进行了安排部署。

10月8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苏木塔什乡各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相关事宜,对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提出要求。

10月8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2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援疆干部拟任职事宜

10月9日 召开阿合奇县编制委员会,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10月12日根据《关于推进和规范科级事业单位调整有关事宜的通知》(克党编办函〔2020〕3号)和阿合奇县委办公室、阿合奇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阿合奇县机构改革实施意见》(阿党办发〔2019〕4号),阿合奇县地方志办公室,为阿合奇县委管理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加挂阿合奇县党史办公室牌子。不设内设机构,核定事业编制3名,经费实行全额预算管理。其中:正科级领导职数1名

1012在阿合奇县举行无锡相关公司的物资捐赠活动,捐赠物资冬衣、口罩、个人消毒用品。活动中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代表全县人民无锡市相关企业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10月14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主持召开无锡新吴区-阿合奇县之夜晚会协调会。

10月14日下午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97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自治州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0月1516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赴阿图什参加克州生态环境局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会议和天津市供销总社商务代表团洽谈会

10月1719日华能新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健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指导援疆工作

1018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苏木塔什乡苏木塔什村调研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并对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0月20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赴苏木塔什村实地查看脱贫攻坚档案,并对农牧民稳定增收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10月21日 江苏省人社厅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了对口帮扶阿合奇县工作座谈会

△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一行调研应急避险中心建设、库兰萨日克乡及中心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10月22日下午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98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0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统筹推进全县疫情控和经济社发展作进行安排部署

10月24日11月30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赴无锡协调对口援疆事宜。

10月26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听取了县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相关工作汇报,协商交流了公益诉讼检察相关工作,审议了《阿合奇县直达资金情况的报告》《阿合奇县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方案》等事宜,并对政府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2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5专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上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脱贫攻坚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等文件、会议、讲话精神,研究了张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事宜,讨论研究政府班子成员分工事宜。

10月31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委书记宋文广主持开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党委巡察作“五人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会议学了《中巡视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赵际和在第十九届中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在全区巡视巡工作会议暨第十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动员部署精神》听取了县巡察作成果运用情况以及《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党委第十轮巡察作综合情况报告》并对问题线索进行研判;会议审议通过了《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党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方宋文广书记对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进行点评研究讨论巡察工作相关事宜

11月

11月1日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 铁来西赴哈拉奇乡各村调研沙棘种植情况,并对沙棘防虫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11月12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赵青一行来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3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疫情防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116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环境消杀预警机制工作会议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疫情防控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11月7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3次常委会(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阿合奇县纪委监委10月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阿合奇县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汇(讨论稿》和阿合奇县“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评估、“十四五”巩固脱贫成果规划编制工作等相关事宜,并就迎接做好自治区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多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3次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和市县巡察工作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精神》《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专刊》,听取《2020年度阿合奇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和《阿合奇县委巡察工作成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8日上午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届委员会第134次常委会,讨论通过干部试用期满任职、干部调整、职级晋升和违纪处理等事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11日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召开2020年中共阿合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12个文件精神

11月1314日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赵青一行来阿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617日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副赴苏木塔什乡、哈拉奇乡、马场调研全县脱贫攻坚水利项目完工情况,并对项目审计、资金拨付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11月17日 阿合奇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八项监测预警机制”工作部署会,会议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11月18日 自治区疫情防控督导克州阿合奇县组高远涛一行来阿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9日晚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5次常委会,讨论研究《阿合奇县新一轮(2018~2020年度)自治区文明县、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推荐名单》《阿合奇县2022年申请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的报告》和事业单位调整后有关部门(单位)撤销或设立党组、终止(停止)王岩等26名阿合奇县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建议终止(停止)阿不都努尔·阿不都拉等5名中国共产党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事宜。

11月20日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忠主持召开阿合奇县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11月21日晚 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6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了阿合奇县推荐自治区新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事宜。

11月2527日 自洽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博一行来阿合奇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30日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卫健委等单位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阿合奇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及薪酬体系改进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聘用人员管理有关事项的报告》等事宜,并对政府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阿合奇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3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6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第1-78页)、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下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会议、文件、讲话精神,研究了张志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事宜。

△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文件、讲话精神,听取了县财政局、水利局、医保局、民政局、扶贫办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根据阿合奇县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决定,审议了《阿合奇县2020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第7次拨付计划》,并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月30日晚 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2020年中共阿合奇县委理论中心组第9次学习会议。会议再次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设》《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设〉的说明》。

12月

12月2~4日,克州党委常委海布努尔·玉山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无锡疾控专家组一行来阿合奇县指导核酸采检工作。

123日 阿合奇县召开全县干部考核大会,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副县长党辉参加了会议。

12月3日晚 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2020年中共阿合奇县委理论中心组第10次学习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新闻稿)》《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笫九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疆工作新局面的决议》。

12月10日 阿合奇县财经委员会召开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12月10日下午 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7次常委会。听取阿合奇县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2020年阿合奇县绩效考核暨县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庋考核工作、违纪干部处理事宜。

12月12日 自治区党委决定,张勇杰同志任阿合奇县委书记。免去王新辉同志阿合奇县委书记职务。

12月14日 克州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宋文广(主持阿合奇县委全面工作)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8次常委会。讨论研究了阿合奇县推荐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宜。

12月15~16日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人社厅党组书记杨勇一行来阿合奇县,开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包联督导工作。

12月1719日 无锡经济学会一行来阿合奇县调研,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陪同。

12月22日 阿合奇县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12月25日 阿合奇县委书记张勇杰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9次常委会。会议讨论研究了阿合奇县常委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听取了阿合奇县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阿合奇县推荐新一轮自治州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名单》、2020年底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摘帽”、《2020年度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单位推荐名单》《2020年度阿合奇县驻村管寺管委会和管委会主任、管委会成员年终考核定等意见》和违纪干部处理事宜。

△ 阿合奇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12月27日 阿合奇县委书记张勇杰主持召开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39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审议《中国共产党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阿合奇县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日程安排》和《关于免去木塔力甫·赛甫丁同志中共阿合奇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建议》等事宜。

△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12月28日 阿合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桂林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12月30日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12月31日克州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李明同志阿合奇县委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免去陈营同志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李洪涛同志任阿合奇县委委员、常委。

△ 阿合奇县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 阿合奇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会议由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努尔夏提·铁来西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ac77014586774cf4a3fbd5e66ea6dbba
df67cfb4d1d243f195158232e32d43a7
解读文章